Medical Student from Hong Kong

學術

高醫的選課十分多元化,有涵蓋不同範疇的通識課和選修課,甚至有些選修課可以跨系/跨校,讓自已除了本身專業以外,還學習到其他知識。此外,為了培養醫學生的多元興趣,還有醫師科學家學程讓學生額外選修,讓一些對研究有興趣的學生及早接觸實驗室環境。並且定期有不同學術研究交流活動,以培養更全面的醫學生。

多元化課外活動

高醫除了是一所醫學大學,更有「運動大學」的稱號,一年有4場的賽事,可見學校的運動風氣多頂盛。此外,由於我本身是學校的學生大使,常常要代表學校接待國外貴賓,這也讓我擴闊視野和學會與人溝通技巧。
在高醫,只要你願意嘗試,是不乏機會的。

未來職涯規劃與想法

學校生活輔導組有專門負責僑外生輔導的教官,也有職涯發展組可供諮詢。
未來我將選擇留臺讀完專科再計劃下一步,或許拿到專科執照後會考回香港,多一個執照後還是會回臺灣發展,回饋當地。

學生大使國際禮儀培訓課程,與郭天明教授合影。

香港學生 • 賴穎怡
[ School of Medicine — Undergraduate Program ‘18]​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