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enriching &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n the OT program

Macanese

朱家豪
[Department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 Undergraduate Program ‘16]

我我來自澳門,來臺升學並選擇高醫的主要原因是:

✺ 澳門本地並沒有相關科系修讀,職能治療是我的興趣。

✺ 能踏出舒適圈,在外地訓練獨立生活,到不同的地方見識和成長。

高醫職能治療學系提供三年的校內上課以及一年的臨床實習,高醫老師教學經驗和熱誠很足夠。課程規劃中也不乏有到外地交流、參加研究計劃、專業相關比賽、到外地發表論文的機會,另有日本、馬來西亞、美國等等的暑寒假海外交換計劃。此外,學校的港澳會/僑聯會社團組織完善,校外也有臺澳聯等等的社團可以參加。

職涯方面,完成4年職能治療課程後,目前回澳可憑大學畢業證書直接換取澳門的職治執業牌照,可馬上到不同機構執業。也可在臺灣考取國家職業考試成為臺灣的職治師在台灣工作;當然高醫也是不同研究所的跳板,除了可直接在高醫升讀碩士外,也可到不同的地方繼續升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