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recognized pharmacy degrees by Pharmacy Board Malaysia

凌小晴
[School of Pharmacy —
Undergraduate Program ‘13]

相似馬來西亞氣候的高雄、擁有眾多國際交流姐妹校互聯網且學費及生活費實惠的高醫,再加上受馬來西亞政府承認的藥學系,絕對是我常掛口邊的好評大學! 在高醫除了獲得學術性的知識以外,各類體育和社團活動也在每天傍晚以後沸騰的進行著。傑出的體育成績和校園風氣還讓不少人以為高醫是一所體育大學呢!

高醫文憑不僅受眾多國家承認,且向來注重國際交流,學校的國際學生人數也是日益劇增。因此在高醫的四年求學過程中,很開心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以及學習各民族的文化。高醫每年還辦理國際志工服務,讓學生們有機會到國外去開闊視野及服務他人。

高醫對僑生和國際學生一向都照顧有加,盡可能地提供各項資源給學生,學校各類型的獎助學金和工讀機會也讓清寒子弟們不必煩惱衣行住食等問題。

畢業後回馬來西亞的工作申請不費心也不費力,只要到 Lembaga Farmasi Malaysia 的網站報名馬來西亞的法規考試(forensic exam),考過就可以直接申請政府或私人機構的工作了。


母校高醫讓我在臺灣過了豐富且受惠無窮的四年,畢業至今,我也很榮幸每年都有機會到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幫忙,因為高醫真的是一所很值得推薦的大學!

Close Menu